返回顶部

乐山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02 09:23:2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10月31日,乐山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彭琳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出席会议。

廖磊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政法机关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努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

廖磊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要切实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认真研究谋划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发展思路,结合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服务保障作用,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中发挥职能职责作用;要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不断提升新时代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加强和改进执法司法工作;要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打造过硬政法队伍,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