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1-01 09:01:5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张清  

10月31日,乐山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对全市政协组织学习贯彻活动进行部署。市政协主席易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忠福主持会议,副主席朱永志、刘波,秘书长李刚出席会议。

易凡要求,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各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全体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最紧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完整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内涵,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政协工作中。务必坚持和服从党的领导,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务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助推同步全面小康建设;务必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献计出力,为党政重大决策部署的督促推进服务;务必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职尽责,为党政重大决策在社会各界形成共识服务;务必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为党政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服务;务必加强委员队伍和机关队伍建设,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易凡强调,要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直接的检验,扎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有一个完美的收官、圆满的结局。要扎实策划明年协商计划,抓好市政协七届三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要抓实党建工作,抓好政协履职和机关运行的规章制度建设,促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