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研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31 10:0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叶海燕)  秋风送爽,茫溪河畔红旗飘扬。昨(30)日晚,乐山市井研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放飞梦想”为主题。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出席活动并讲话。井研县委书记周华荣致辞。井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勇主持活动。

颁奖典礼

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在讲话中谈到,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井研县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活动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对推动加快发展美丽井研具有重要意义,给乐山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授旗仪式

活动以气势磅礴的交响乐《红旗颂》拉开序幕,活动主要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放飞梦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三个篇章。“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鲜红的党旗下,井研县的党员代表们右手握拳,目光如炬,铿锵有力地重温着入党誓词,坚定理想。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还举行了为井研县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爱岗敬业、放飞梦想”主题征文比赛获奖选手颁奖仪式,以及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新闻工作者颁奖典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