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0-31 09:10:3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兰蓝 记者 方方  

昨(30)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研究我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雷勤,副市长舒文、周伦斌、郭捷、廖克全、罗新礼,市政府秘书长广兵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政府系统实际,原原本本学,层层传达到位,广泛宣讲到位,领导示范到位,细化实化具体工作,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根基层、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的关键在行动。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基本方略、目标路径等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各项部署有机结合起来,与全市中心工作统筹结合起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发展,一张蓝图干到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乐山落地生根。要继续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对照年初目标和省下指标,奋力冲刺,稳定经济增长,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扎实开局。要着力改善民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对照问题找差距,做好脱贫攻坚,确保实现高质量高标准脱贫;要做好调研,围绕群众最关心、需求最迫切的缓堵保畅、停车场、幼儿园等学校建设、农贸市场等问题,持续为民办好事办实事。要紧抓项目,做好“挂图作战”项目建设和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发展理念,做好项目包装、储备。要主动破解瓶颈,建好投融资平台,做好招商引资。要未雨绸缪做好风险防范,持续发力打好污染防治“四大战役”,全面落实河长制,抓好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和谐。要强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和手段,广泛深入开展好“送温暖”活动。要加强廉洁自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乐山发展新局面。(见习记者 兰蓝 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