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纪检监察系统首轮内部巡察启动

www.scol.com.cn  (2017-10-30 09:26:0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10月27日上午,乐山市纪检监察系统首轮内部巡察工作动员会举行。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曾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就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第一轮内部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决定对五通桥区纪委、峨眉山市纪委、乐山市商业银行纪委、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等4个单位开展首轮巡察,并开展了巡察工作业务培训。

会上,曾勇指出,作为首轮系统内部巡察工作的参与者、执行者和推动者,巡察组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内部巡察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内部巡察工作安排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要率先垂范,做带头执纪守纪的标杆。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六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流程开展巡察,决不允许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决不允许跑风漏气、以巡谋私,决不允许瞒报虚报,决不允许接受任何形式的宴请和馈赠等,对违反纪律规定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理。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通力协作、扎实工作,以内部巡察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被巡察单位要把本次系统巡察作为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和廉洁体检,积极配合,主动协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配合好系统内部巡察各项工作,真正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本地、本单位、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的强大动力。

据悉,乐山市纪委在本届任期内,将对全市52个纪检监察组织(机构)实现巡察全覆盖。(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