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峨边反馈意见

www.scol.com.cn  (2017-10-30 09:23:2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贾首健 见习记者 朱国忠 记者 宋雪  

10月26日,乐山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峨边彝族自治县反馈意见大会召开。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勇出席大会并讲话。

反馈会上,巡察组指出了峨边县在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执行六大纪律等方面,存在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曾勇在讲话中强调,峨边要正视问题,主动从“四个意识”上找差距、挖根源,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深入整改,围绕脱真贫、真脱贫这个中心目标,针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扎实深入推进问题整改;要抓源头治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源头抓起、建立管党治党长效机制;要促进发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相结合,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真正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峨边彝族自治县委书记谭焰表态,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意识,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充分运用巡察成果,坚决抓好反馈意见整改。

经市委同意,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今年6月至8月,市委派出巡察组分别进驻夹江县、峨边彝族自治县、市扶贫移民局、市卫计局、市教育局、市经信委、市供销社、市质监局、市防震减灾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进行常规巡察。近日,市委各巡察组就巡察情况,向相关单位进行了反馈。(贾首健 见习记者 朱国忠 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