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环保局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0-25 10:3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10月23日,乐山市环境保护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思想、新理念和新要求,围绕报告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和最引起共鸣的是什么谈体会,结合当前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新形势、新要求、新标准讲工作计划打算。

党组成员带头谈体会、讲感想,岑正山副局长认为,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奋进的号角,发出了时代强音,激发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发进取的更大决心。赵岭副局长结合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出要把握好新定位、新境界、新愿景、新使命、新征程。张小宁总工程师围绕环境污染防治,全面分析了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王静书记全面深入解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及对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环保系统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要求上来。要按照中央、省、市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采取有力措施,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机关党委要立即制定学习计划,抓好学习内容落实;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学习要求,提高学习质量,每个党员要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去。要大力组织新闻宣传,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宣传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成效新进展。

会议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大气污染防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环境安全隐患防范等当前重点环境保护工作结合起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来体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效和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