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公积金新网站上线功能很强大

www.scol.com.cn  (2017-10-23 09:37:3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20日,记者从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网站http://www.lszfgjj.gov.cn/及网上办事大厅“个人用户”版已于18日上线试运行。新网站功能齐全,不仅能查个人缴存明细,还能查询历史提取、贷款信息、还贷明细等,可以说,职工想要了解的个人住房公积金相关信息,登录网站就都能查询到。

记者登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网站后,发现网站页面干净整洁,分为公示公告、政策法规、中心动态、服务指南、便民服务等版块。点击“公积金查询”,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初始密码后,即可查询个人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等信息。

“网站的数据更新为实时,与中心的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系统数据同步。职工在上面查到的信息,都是最新的。”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由于信息很详尽,为了个人信息安全,建议职工登录后及时修改个人查询初始密码。(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