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直机关工委督导组来乐督导机关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18 09:15:4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17)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明率第四督导组到乐山督导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熊伟就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熊伟在汇报中说,2016年11月换届以来,乐山牢记“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秉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取向,突出“以党建引领助推中心工作”,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熊伟指出,机关干部的精气神决定了乐山发展的质量。市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履行主体责任;突出“谈心谈话”,抓实思想建设;突出“规范运行”,抓实制度建设;突出“全面过硬”,抓实组织建设;突出“从严从实”,抓实纪律作风建设;突出“源头活水”,抓实干部队伍建设;突出“助推中心”,抓实作用发挥。在全市营造起浓厚的机关党建发展氛围。

督导组对乐山市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高度重视党的组织建设,坚持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市直机关工委与市委组织部密切配合,构建措施得力,制度体系健全,注重工作创新,机关党建取得了重要成效,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督导组要求,机关党建事关执政根基,要进一步强化对机关党建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主要领导对机关党建的领导。要充分履行好巡察职责,注意发现典型,总结归纳,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培养队伍,继续发挥坚强组织保障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