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激活脱贫奔康内生动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09:30:1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11)日上午,由乐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局联合主办的“脱贫攻坚在路上——聚焦扶贫干部”主题宣传摄影展,在市委大院开幕。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熊伟出席开幕式。

熊伟指出,乐山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五个一”“六精准”等工作齐头并进,扶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在这一过程中,广大驻村帮扶干部肩负重托、辛勤奔波、无私奉献,涌现了无数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此次摄影展是大家工作的生动缩影和集中展示。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社会各界进一步挖掘和宣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不断激活脱贫奔康的内生动力,全力营造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

据悉,本次摄影展前期共组织了40多名摄影家分30多批次,赴乐山市“三县一区”和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等地,以艺术的方式、纪实的手法,真实、生动、客观地记录下2500多幅珍贵的画面。此次展览从中精选出350多幅优秀摄影作品,以组照的方式,集中展示全市各行各业和各级干部职工,特别是广大驻村帮扶干部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动人场景。此次摄影展10月12日将分别在市政府大院、乐山大佛剧院展出;10月14日—11月30日,将分别在市体育中心、峨边彝族自治县、马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沐川县、井研县巡回展出。(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