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调研“夜游三江”试运营准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09:13:5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兰蓝 记者 方方  

“夜游三江”项目将于10月1日至11月1日试运营一个月。为确保项目试运营安全有序,昨(27)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副市长舒文、周伦斌率队调研“夜游三江”项目试运营相关准备工作。

在中心城区肖公嘴、岷江一桥,乐山大佛景区八仙洞游船码头、九曲栈道等地,张彤一行全面了解“夜游三江”项目各观景点位和游览环节的安全保障工作。张彤要求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优化安保和交通保障方案,加强水情监测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安全人员配备和培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彤专题听取“夜游三江”项目试运营准备情况。张彤指出,“夜游三江”是乐山市重点推出的旅游精品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在前期试运行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试运营安全、有序、优质。张彤强调,要抓好游船安全,对船体、航道、航行等方面进行再排查,查漏补缺,加强监管,防患于未然,确保万无一失;要明确安全责任,做好从业人员和游客的安全教育,加强水情、气候的监测和分析研判,做好安全救援和应急处置准备。要做好岸上安全保障,公安、武警、消防等安保力量要强化统筹协调,建立联动机制,切实保障岸上各重点观景点位秩序;要增添安检设施,加强安全检查,做好交通组织。要做好游客服务,以人为本,在停车、购票、取票、上船游览、交通摆渡等各个环节为游客提供优质、便捷、细致的服务;要进一步细化优化游览线路、方案,提升游客观赏体验,加强人流、车流、票务等方面的信息发布,展示乐山旅游良好形象。

据悉,“夜游三江”主要包括“游船、游山、游城”。“游船”项目将从10月1日至11月1日对市民游客开放,试运营1个月,票价每人70元。“游山”项目即凌云山夜游,沿途逛山景、观江景,票价为每人30元。“游城”项目为中心城区徒步游览长达5公里的明清嘉州古城墙,赏三江六岸自然景观,在嘉州长卷、嘉定坊逛古街,在嘉兴中路、王浩儿、天街、张公桥品美食。(见习记者 兰蓝 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