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全市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09:15:0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张清  

昨(25)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安排部署全市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曾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勇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巡察各个阶段和环节的支持配合工作。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推动专项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对标上级巡视,坚持问题导向,上下联动推进。对市级部门的巡察,要突出“全面”政治巡察,聚焦“四个意识”、党内政治生活状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情况开展督查。对县(市、区)的巡察,要突出“专项”特点,重点发现贯彻中央、省委、市委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到位,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等问题。

本次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市县同步开展,从9月底持续到11月底。市本级组建6个巡察组,巡察对象包括金口河区、马边彝族自治县两地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相关党的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等8个市级部门党组(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同时延伸巡察下属单位党的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县(市、区)巡察对象,由各县(市、区)党委根据实际确定。(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