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09:17:5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曾文  

近日,2017年乐山市第二届创新创意工业产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乐山市副市长廖克全出席活动。

廖克全表示,大力发展工业设计,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通过举办工业品设计大赛,对乐山市落实“中国制造2025”等重大战略部署,增强产业培育和创新能力,提升“乐山造”工业品市场竞争力,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希望相关企业再接再厉、持续发力,推动一批工业设计专利和优先成果尽快落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有关部门要加快政策完善和制度创新,为工业设计创新营造良好环境,为乐山工业转型发展提供持久动力。乐山真诚欢迎更多企业、设计机构和创新团队前来投资兴业、合作发展。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全力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及创业者奉上“服务盛宴”,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据了解,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将通过走区县、进园区、访企业、送服务、产业扶贫等形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创业创新、人才培训、市场开拓等服务,是进一步落实国、省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对促进乐山市中小企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7年乐山市第二届创新创意工业产品设计大赛通过征集、筛选和专家评审,共有13件产品获奖,作品将全部选送2017四川省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参加终评。(记者 曾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