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会见第四届旅博会参会外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09:11:3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昨(18)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分别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四届旅博会的英国北爱尔兰议会主席、巨人之路景区代理主席道劳瑞斯·凯莉,澳大利亚弗雷泽海岸政府市长克里斯·罗夫特,泰国巴蜀府副府尹松蓬·帕差帕特,冈比亚旅游局局长阿卜杜勒·海达拉等外宾,就加强文化交流、深化旅游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乐山市委副书记田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加乐,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等参加会见。

“我们共同领略过夜晚睡佛的盛景,如今又相会在峨眉山麓,热烈欢迎大家前来参加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会见中,张彤简要介绍了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乐山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名山、名佛、名人、名城享誉世界,这里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是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峨眉山—乐山大佛所在地。我们始终坚持旅游主导,着力培育旅游“千亿产业”,围绕做好“扩容提质、景城一体、全域旅游”三篇文章,重点打造乐峨休闲度假带,统筹开发九大旅游组团,加快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旅博会连续四届在乐山成功举办,为我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宣传和展示的平台,本届旅博会更是吸引了7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嘉宾、旅行商和投资商参会,希望我们能以本届旅博会为契机,凝聚智慧共识、开展务实交流、深化互利合作。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乐山十分美丽,特别是本届旅博会的“夜游三江”项目很震撼、很有味道,此行留下了深刻印象,看到乐山旅游不断发展变化,令人十分开心。旅博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大家更加了解乐山,回去后一定积极宣传推介乐山,让更多的海外游客知道乐山、了解乐山、向往乐山。

会见期间,弗雷泽海岸市还与乐山市达成了在澳大利亚举行乐山文化旅游宣传周活动的意向。(记者 马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