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巡视第四届旅博会布展及开幕式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6 15:05:1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兰蓝 记者 方方  

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开幕在即,各项准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昨(15)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副书记田文,副市长舒文、周伦斌一行,来到位于峨眉山市的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巡视主场馆各大展区布展及开幕式演练情况。

巡视中,张彤对旅博会场馆布置、路线安排、氛围营造、环境打造以及开幕式演出等筹备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在重大活动细节上下功夫,精心策划组织领导会见、巡馆、开幕式等重大活动。要进一步优化细化巡馆线路,确保线路流畅,特点鲜明;安排巡视的展馆要有代表性,讲解人员解说要到位;乐山馆不仅要展示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还要注重突出展示乐山文创产业。要突出旅博会专业化特色,展示旅游行业新业态、新产品,让客商能在旅博会获得业界新资讯。要在接待服务上下功夫,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嘉宾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要再次认真梳理问题,立即研究解决,再接再厉,确保把旅博会办好,为四海宾朋留下美好印象。

据悉,截至目前,旅博会招展工作已全面结束,展位参展率达100%,共有34个国家(地区)、21个省(市、自治区)、全省21个市(州)和75家旅游企业确认参展,主场馆进入全面布置阶段。本届旅博会设置八大展示区,包括“周游四川”、“魅力中华”、“环球旅游”、惠民展区、户外旅游体验区、双创体验区、佛文化主题馆、旅游商品馆。布展总面积达2.8万平方米,设置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见习记者 兰蓝 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