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夜游三江”项目将在旅博会后常态化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9:23:4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作为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的一个重大项目、全新亮点,“夜游三江”项目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9日上午,记者从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夜游三江”项目将在旅博会后常态化运行,届时,市民和游客就可以在三江六岸欣赏到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夜游三江大幕开启后,乐山的夜晚将更加绚丽多彩,作为乐山人太期待了。”“两岸高楼的华灯倒影在江中,微风吹过,像一幅巨大的水彩画,流光溢彩,想想都觉着美。”“夜游三江,不仅市民可以看到全新的夜色嘉州,外地游客也能感受乐山的活力与魅力。”“希望该项目成为乐山旅游的又一品牌。”……一说到“夜游三江”项目,网友和市民纷纷表示充满期待。

对此,乐山师范学院旅游学院、四川旅游发展研究中心的武克军博士表示,俗话说“游山玩水”,“游山”自不用多说,但乐山旅游的“玩水”还相对薄弱。通过对比外地的“夜游珠江”、“夜游黄浦江”、“夜游桂林”等旅游项目,可以发现,把水文化做活能带动旅游发展,拉动经济增长。而乐山努力把“夜游三江”项目打造成为乐山旅游的一张新名片,将会带动乐山三江六岸的周边经济和乐山旅游的发展。

据悉,“夜游三江”项目不仅仅只是水上夜游,还包括城市夜游和凌云山夜游,将从一个全新角度向中外嘉宾、游客、市民展示乐山美景,开启全天候“嘉州游”新模式。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乐山大佛景区将于10月份推出相应的旅游产品,届时市民和游客就能泛舟三江,载酒凌云,欣赏涤荡人心的嘉州夜景,感受禅意古韵的乐山佳景。(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