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社局被评为四川省会计工作先进集体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09:06:2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昨(4)日,记者从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该局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取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为财政支出把好关、为单位理好财、为人社工作服好务”作为工作宗旨,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提供资金保障。今年,该局被省财政厅、省人社厅评为“四川省会计工作先进集体”。

据了解,乐山市人社局印发了《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财务监督与管理的通知》,通过层层落实责任,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财务管理责任制。采取内部集中学、邀请财政审计专家辅导学、组织外出到上海财经大学等学校专业学等多种方式,建设了一支“思想过硬、作风扎实、业务精湛”的财务人员队伍。制定出台一系列财务管理制度,确保财务管理有规可依、有章可循。该局率先在全市实行集中核算管理工作,严把“资金申请关”、报账“受理关”和“政策关”。实施集中核算以来,收到良好效果。(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