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推进机关纪委规范化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09:29:0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9月1日上午,乐山市“加强市级部门(单位)机关纪委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对市级部门(单位)机关纪委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强调,标志着这项工作正式启动和全面铺开。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伟指出,机关纪委建设的目的在于实现市级部门(单位)纪检监督全覆盖,核心在消除监督“盲区”和“空白点”,有效解决机关党建“灯下暗”问题。市直机关必须高度重视全面加强机关纪检工作,为服务中心大局、助力脱贫攻坚、纯洁机关队伍提供支撑。目前市直部门(单位)共有876个基层党组织、15325名党员和2400余名科级干部,庞大的体量要求各市直部门(单位)加快构建覆盖全域、设置规范、职责明确的纪检组织网络,推进机关纪委规范化建设,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发挥监督实效。

熊伟强调,机关纪委建设是一项夯实基础、稳固根基、有利长远的大事,市级部门(单位)要坚持用改革的思路、系统的思维进行整体谋划、大胆创新、探索实践,进一步凝心聚力、思想同心、目标同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为乐山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全域建设廉洁嘉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