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09:27:5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9月2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副市长、民建乐山市委主委周伦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乐山市委主委方平安等出席庆祝大会。

熊伟指出,在乐山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衷心希望乐山九三学社在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聚焦脱贫攻坚、参与挂图作战,按照参政党建设的最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集聚最大正能量,不断增强生机与活力,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据了解,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成立于1987年2月,从最初的11名筹备组成员,发展到今天拥有社员359人,辖2个基层委员会,10个支社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已成为乐山多党合作事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政治力量。30年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形成提案、建议、意见600余件,在医疗卫生、脱贫攻坚、抗震救灾等前沿阵地都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 马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