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驻乐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09:13:5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昨(30)日,驻乐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驻乐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主持会议并讲话。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副市长舒文,乐山军分区司令员肖振平、政委周策凯出席会议。

彭琳在讲话中指出,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强军目标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从前一段时间情况来看,驻乐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总体进度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当前,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正在向纵深推进,驻乐部队和各级各部门要从党和国家、军队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心决心,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彭琳强调,一要分类处置。坚持综合施策,坚持先分类后施策,循序渐进逐步关停。二要依法推进。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涉及军队、地方、企业和群众利益,政治性、政策性都很强,要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畅通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立案绿色通道,依法高质高效审理案件,加大审接案件执行力度,切实维护军地双方合法权益。三要加强协作。驻乐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军地双方要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国家和军队事业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加强配合协作,共同推动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彭琳强调,驻乐部队要发挥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主体作用,按照部署创造性开展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作为分内之事,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共同努力完成各项任务,树好“双拥模范城”形象,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马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