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迅速处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投诉信访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09:27:2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8月27日凌晨,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交办投诉信访件,反映位于市中区牟子镇的乐山市富侨建材有限公司在商砼生产过程中产生粉尘污染。

当天上午9时,市中区纪委、区住建局、牟子镇政府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会同市住建局案件承办科室负责人,共同进行现场调查处理。

调查组一行对富侨建材有限公司建厂的全部资料以及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核查。经调查了解,该公司已于8月初停产,目前仍处于停工停产状态,现正按照环保标准要求进行自查自纠整改。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调查组提出整改方案:要求富侨建材有限公司继续落实全面停工整改,待整改完毕并达到环保检测标准后再行生产;该公司在原有征求公众意见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征求周边公众对整改效果的意见,确保群众对整改满意;同时对进出公司厂区的道路路面进行维修整治。(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