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司法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0:0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线乐山讯(林天清)  8月7日,乐山市司法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市政法系统“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乐山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袁邦友带头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同志在全省政法系统“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同志在全市政法系统“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

袁邦友同志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及政法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各项规定。要通过学习进一步规范言行,不该说的话坚决不说,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二是认真反思查找问题。要边学习边反思,按照“四对照”要求,认真查找问题。要开展全覆盖交心谈话,一把手带头与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互相谈,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谈,分管科室与科室同志互谈。要积极征求区县司法局、监狱系统、律师行业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廉政、工作风险点。三是立行立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召开会议对专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要对标差距,对查找出的问题,查出一个立行整改一个见效一个。四是建章立制。要通过专题教育,进一步建立完善执法司法公开制度、“挂图作战”工作机制,领导密切联系基层机制等。五是统筹推进,上下联动。要加强对区县司法局,监狱系统的督导,确保专题教育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