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质量强市 建设“品质乐山”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09:32:5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昨(10)日上午,乐山全市质量发展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传达市委书记彭琳关于质监工作的批示精神,宣读第十二届四川名牌和第三届乐山市政府质量奖名单,安排部署全市质量发展工作。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省质监局副局长周传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田,市政协副主席左文良,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等出席会议。副市长廖克全主持会议。

张彤指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是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和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乐山绿色发展的重要保障和支撑。乐山市明确提出,要确保2020年通过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检查验收。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质量强市、以质取胜”理念,以创建工作为统揽,以质量效益为核心、质量创新为动力、质量惠民为取向,全面提升产业、产品、工程、服务和环境质量,奋力建设“品质乐山”。

张彤强调,要切实增强推进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强力推进质量发展和创建重点工作。要实施质量提升工程,加快实施质量对标、补齐品牌短板;加强全面质量监管,严守质量安全底线,抓好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夯实质量建设基础,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提升技术支撑能力,优化质量公共服务。要强化保障,推动质量发展和示范市创建落地落实,形成多元共治的“大质量”工作格局和全员参与的“大创建”工作合力,确保如期完成创建工作,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丽新乐山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