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琳:坚持绿色生态崛起 奋力完成脱贫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09:32:0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乐山市领导赴县(市、区)、乐山高新区开展半年工作巡查督导进入最后阶段。7月30日至31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率队深入峨边彝族自治县新场乡射箭坪游客综合服务区项目、沙坪镇峨星村,金口河区金河镇大瓦山旅游环线公路提升工程(老乐西路金桅段)项目等地,实地巡查督导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并召开汇报会,听取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工作汇报。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常委黄平林、于丽、熊伟、高鹏凌、廖磊、阿刘时布、李智玉、雷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田、梁杰鸿、贾志华、袁加乐、郭正强、张旭东,副市长周伦斌、郭捷、廖克全,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朱永志、刘波、左文良、周鸿雁、刘淑玉、方平安、易志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晓明,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市政协秘书长李刚等参加巡查督导。挂联市领导分别就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2017年上半年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点评。巡查组成员还对两县(区)工作总体情况及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评分。

1—6月,峨边彝族自治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4%,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下一步,该县还将继续坚定不移走绿色崛起之路,不断强化绿色崛起政治保障,持续突破绿色崛起重点难点,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地实现,坚决在脱贫路上不落一户、不丢一人,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盼,与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上半年,金口河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5亿元,同比增长8.2%,主要经济指标顺利实现“双过半”。下半年,该区将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取向,再审视、再提升、再补短、再锤炼,挖掘好、打造好、共享好“高山峡谷”之美,建设一支为美担当的干部队伍,以百倍用心、千倍用力的干劲,趁势而上、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县(市、区)委书记、有关市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乐山市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督导。(记者 马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