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09:08:0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张斯炜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昨(27)日下午,乐山市召开庆祝建军90周年座谈会,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大计。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郭捷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波,驻乐部队军政主官和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受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委托,黄平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50余万乐山人民向驻乐部队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敬意。他指出,乐山的发展与进步同驻乐部队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长期以来,驻乐部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在乐山的重要工程建设、生态环境治理、脱贫攻坚、助学兴教、抢险救灾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乐山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市人民的爱戴和赞誉。实践证明,乐山的发展离不开军地、军政的支持与合作。

黄平林强调,要继续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把国防教育作为双拥工作的基础来抓,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全面推动落实军民融合发展要求,把双拥工作的重心放在基层,务求双拥工作取得实效。各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营造浓厚的双拥工作氛围,进一步形成合力,抓好双拥工作落实。

座谈会上,市旅游体育委、市教育局、武警乐山市支队、乐山市消防支队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双拥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