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城投(集团)公司揭牌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09:23:1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曾文  

昨(17)日,乐山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与此同时,位于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乐山站旁的城投(集团)公司办公楼正式投入使用。

当前,乐山城市发展迎来新一轮建设高潮,“挂图作战”重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乐山城投(集团)公司作为市委、市政府“1+N+n”国企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乐山构建“一核两圈多点”城镇发展体系的重要实施主体,肩负着城市建设发展的重担。

乐山城投(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做最专业的城市建设投资营运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主体”、“市政公用事业营运主体”和“城市综合开发主体”的战略定位,结合全市发展战略,创新发展模式、创新业务布局、创新融资渠道、创新管理机制,加大转型力度,为乐山城市发展、新区建设提供动力和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