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全市党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09:19:2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7月11日,乐山市召开党员教育工作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党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陈润培莅临指导。

座谈会上,听取相关单位发言后,陈润培对近年来乐山党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形势下抓好党员教育工作要坚持在政治上有看齐的自觉,工作上有走心的艺术,手段上有现代的元素;要抓好党员教育示范培训行动、党员教育服务脱贫攻坚行动、“融媒体”建设行动、远程教育创新发展行动、示范基地整合行动等五大行动,有形有效推进党员教育工作。

熊伟在安排工作时指出,党员教育工作要适应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局的需要、践行“四个意识”的需要、实现“四个自信”的需要、落实“四个合格”的需要。熊伟要求,党员教育要做好“七项工作”。一要重点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员、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新进党员、流动党员、贫困村党员、党员能力和技能等7个方面的培训;二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员教育培训机制,从内容、方式和效果上全方位改进;三要进一步严格党员的组织生活制度,特别要抓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这两种形式;四要改进党员教育形式,处理好供与需的关系、管与教的关系、标与本的关系、教与训的关系;五要创新党员教育载体建设;六要整合资源,运用各种平台,为党员教育提供保障;七要着力构建科学化的党员教育工作体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