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四川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乐山教师获十强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08:16:0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在6月底于成都举行的首届四川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中,来自乐山市的创业培训教师祝鑫薏获得了十强排位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吸引了我省15个市州组织642名创业培训讲师参加市级初赛,最终决出了60名创业培训讲师精英参加此次全省大赛。代表乐山市参加大赛的教师祝鑫薏来自乐山市电子工业学校,从事创业培训课程教学已超过5年。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大赛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乐山市教师能取得十强佳绩,充分展示了乐山市创业培训讲师风采及创业培训指导工作的成果。大赛也选拔出了一批优秀创业培训讲师,发现并展示了创业培训精品课程,进一步提高了乐山市创业培训及创业指导服务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