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产业发展投资引导基金市州行(乐山站)活动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5:11:18)  来源:乐山新闻网  
编辑:刘若辰记者 陈阳路  

为发挥充分政府引导作用,搭建基金、项目信息沟通平台,建立双向对接常态化机制,促进基金公司、本土企业互利共赢,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30日上午,由四川省财政厅、乐山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四川省产业发展投资引导基金市州行(乐山站)活动在金海棠大酒店举行。省财政厅副厅长朱华勇,市委书记彭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及省、市有关部门、各区(市、县)政府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彭琳在致辞中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绿色转型示范市、山水园林宜居城、总部经济聚集区的“四个发展定位”,未来五年,乐山规划实施涉及的重大旅游、工业、交通、城建、水利项目达1077个,资金总需求量达1万亿元,真诚希望更多基金公司投资乐山,兴业乐山。乐山也将秉承重商、亲商、扶商、护商的发展理念,为各基金公司和合作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记者从现场获悉,本次活动共有23支省级基金、134家乐山本土企业共400余人参加。活动共签署合作协议19份,涉及资金规模达101.8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