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将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09:28:4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为纪念党的生日,进一步引导全市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在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丽新乐山生动实践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市委组织部日前下发通知,就“七一”前后开展好系列纪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根据《通知》安排,乐山市将召开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地各单位要通过召开工作会、座谈会等形式,传达贯彻市上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学习宣讲,到所在党支部或联系的贫困村讲一次党课;开展专项帮扶,组织党员到联系帮扶的贫困村、贫困户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大讨论,通过“三会一课”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教育引导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就近到革命纪念馆、烈士陵园等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组织认真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王川等身边先进典型,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知行合一,担当实干。各基层党支部还可结合自身实际,采取网上组织生活、开展志愿服务等形式,运用微信、党员教育智慧平台等,以党员喜闻乐见的方式丰富活动内容。《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领导,细化安排,认真制定活动方案,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好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活动要贴近基层、贴近党员、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突出教育意义,鲜明主题,营造浓厚氛围。要厉行节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