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09:20:5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曾文  

6月23日,乐山市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当前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郭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的指示。张彤强调,要加快推进,严格标准。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对照考核标准,统一思想认识,抓好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持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力做好暗访检查工作,让创建过程真正成为环境持续改善、秩序持续优化、服务持续好转、群众持续受益的过程,为下一步启动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奠定基础。要明确目标,抓住重点、难点,针对暗访涉及的区域和重点,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强化市容环境整治,强化市场环境整治,强化“六小”门店整治,强化老旧小区整治,强化环境保护工作。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务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举措,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强化组织保障,强化资金保障,强化纪律保障,强化氛围保障。打好创卫攻坚战,涉及面宽、工作量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扎实攻坚,全面做好创建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