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 总领事马非同来乐访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09:16:5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郑旭  

6月16日,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马非同一行6人来乐访问,并与乐山市有关部门就建立友好城市、旅游合作、佛教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当天,马非同一行前往位于中心城区竹林路的甜蜜生活意大利餐厅,参加该餐厅的开业庆典仪式。据了解,甜蜜生活意大利餐厅是乐山首家由意大利人开设的正宗意大利餐厅。该餐厅从去年6月选址装修到试营业,一直坚持健康营养原汁原味的意式烹饪传统,把意大利原汁原味的热情好客带给乐山人民,同时也收获了以美食为桥梁带来的友谊。

马非同一行考察参观了餐厅环境、现场观看了意式烹饪、品尝了餐厅美食。马非同说,餐厅老板是第一个在旅游胜地乐山开设餐厅的意大利人,将增加乐山的国际化知名度。乐山人可以品尝正宗的意大利菜和意大利红酒,也可以购买意大利红酒、咖啡机等产品。他也非常欢迎乐山人到意大利开设中餐馆,将乐山美食带给意大利朋友,让餐厅作为一个窗口,搭建起意大利与乐山的友好桥梁。

当天,马非同一行还坐船游览了乐山大佛。马非同说,这是他第二次来乐山。乐山风景秀丽,大佛是乐山的骄傲,希望更多的意大利人来乐旅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