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易凡:凝聚工作合力 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09:12:5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雷黎丽  

6月19日至21日,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田率队前往沙湾区,对该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脱贫攻坚、稳定经济增长、全面深化改革、环境保护、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督导。市政协秘书长李刚参加督导。

督导组通过实地察看、入户走访、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就沙湾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相关工作进行认真督导,并针对督导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帮助沙湾区深入剖析原因、对标补短,提出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的建议意见,推动沙湾区更好地开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督导组要求,沙湾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沙湾区实际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习方式方法,宣传好沙湾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新面貌、新风尚、新气象。要积极实施新型工业化战略,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引进一批关联度大、含金量高、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大项目。要做好特色旅游文化开发和产品打造,促进旅游提档升级。要加大环保意识宣传,特别是对企业主体责任意识的宣传,压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切实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时刻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强化预警预报,抓好前期隐患排查,提前制定好处置方案,确保万无一失。

督导组强调,对于脱贫攻坚,要在思想认识上高之又高,凝心聚力、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在工作推进中实之又实,在摸清情况的基础上,认真解剖“麻雀”,把致贫原因析透找准,把措施定准,遵循宜工则工、宜农则农、宜商则商、宜旅游则旅游等原则,依山就势、因势利导,坚持“一片一业、一户一策”。完善好基础资料,留痕作业,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查,经得起历史检验。在督查问题上严之又严,以更有力的保障机制,凝聚更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