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易凡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09:11:5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雷黎丽  

“七一”即将来临之际,6月19日,市政协主席易凡来到沙湾区嘉农镇齐安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党员群众心中。

“党的生日快到了,我们来看望您,祝您老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在89岁的老党员冯世均家中,易凡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当得知老人一家因为拆迁暂居在过渡房,预计7月底便可入住新房时,易凡一再叮嘱老人的女儿、女婿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早日住上新房子,安享晚年。

今年65岁的困难党员卢永康非常孝顺,长期照顾年过九旬、瘫痪在床生活无法自理的岳母,没有一丝怨言。易凡为卢永康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并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老人照顾好,让日子越过越好。易凡要求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及家庭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渡过难关。

随后,易凡还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李淑华,为她送上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