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09:10:0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郑旭  

今年6月是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乐山市和市中区两级安委会的57家成员单位在中心城区乐山广场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田,副市长罗新礼,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聚焦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监管执法、事故预防和安全法规知识等内容。活动现场,安全宣传横幅、安全警示展板整齐排列,各成员单位现场设置了咨询台,通过展览展示、现场解答、发放资料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应急处置、自救互救方法等。

据悉,当天,乐山市各县(市、区)均采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易于参与的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日活动,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除宣传咨询日活动外,乐山市还开展了《安全生产法》主题宣讲进企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和安全生产嘉州行等系列活动,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