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5:0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记者 高懿) 今(16)日,乐山市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该市中心城区新广场举行,活动主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在活动现场,乐山市以及市中区两级的安监、住建、水务、交通、食药监、农业等部门以及国家电网乐山供电公司、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纷纷摆起咨询台,散发各种安全法规、安全知识资料,回答市民的现场问题。

“咦,这个机器没见过呢,干嘛用的?”乐山市矿山救护队在现场展出的各种高科技救援设备,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队员们热情地一一介绍,在市民的惊叹赞许声中,职业自豪感不由得写上小伙子们的青春脸庞。

近日发生的伦敦居民楼火灾令人震惊。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的官兵们也在现场发放宣传单,向市民们详细介绍防火逃生等安全知识。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着水、电、气供应的公用事业职责,他们的咨询台格外忙碌。电力线下不施工,夏季安全用气小提示,如何判断自来水有无问题……一系列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受到市民的热捧。

……

国务院安委会将每年6月确定为“安全生产月”,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今(16)日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由乐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乐山市市中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联办。近年来,乐山市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做到安全责任、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和应急救援到位,大力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整体水平,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