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学在深处 干在实处 推动井研创新突破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0:2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12日,井研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并举行科级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邀请江苏省政府研究室顾问卢水生教授围绕农旅融合发展作辅导报告。

以《乡村旅游产业及民宿游》为题,卢水生教授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从“什么是乡村旅游”、“什么是‘民宿游’”、“如何规划与发展”三个方面,结合江苏、江西、河南、内蒙古等地部分地区在农村农业发展上的成功经验、先进理念、工作方法以及取得的效果,深入分析和讲解了如何实现农旅结合,通过“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的“三变”改革,激活农村活力,促进农业农村发展,让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

聆听辅导报告之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要围绕井研厚重的文化资源、良好的农业基础,在“如何抓好农业和旅游的融合?如何补齐文旅发展的短板?如何真正融入乐山全域旅游版图?”等方面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作为,用开阔的视野、高端的智慧引领思想解放,真正推动井研乡村旅游加速突破、品质发展。

会议现场为卢水生教授颁发“井研县人民政府顾问”证书,当场聘请卢水生为井研县人民政府顾问。(廖文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