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动真碰硬开展专项督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09:50:3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雷黎丽  

昨(12)日,全省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当前有关工作专项督导动员培训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对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好脱贫攻坚、稳定经济增长、全面深化改革、环境保护、防汛减灾工作专项督导进行动员培训。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市委常委、市委民工委书记阿刘时布,副市长廖克全、伍定在乐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在环境保护问题上动真碰硬,把全省环境督查工作提升到新水平。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保持四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两促进、双丰收。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一线、动真碰硬,开展相关专项督导,推动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握主要任务,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督导为主线,督导抓好脱贫攻坚、稳定经济增长、全面深化改革、环境保护、防汛减灾等工作。在督导过程中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督导的针对性、协调性、联动性。要严格工作要求,严格督导程序和环节,严格工作标准和督导质量,严格纪律和作风。要确保预期效果,通过督导解决问题、总结经验,在全省营造好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