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十大精品旅游线路网络评选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9:09:3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付小惠  

6月1日下午,由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主办、乐山日报社承办的“乐山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结束。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为期7天的网络投票活动吸引了省内外众多网友参与。其中,“寻觅文化玩转乐山”“寻找千年盐马古道”“多彩乡村乐趣多”等3条分别介绍乐山环线自驾游、井研县旅游资源及峨眉山市乡村旅游的线路以高票当选网络投票前三名。

据悉,组委会将于近日从参与投票的网友中随机抽取五位幸运参与者,给予免费优先体验乐山精品旅游线路的奖励。网络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于本月组织专业人员对精品旅游线路进行走访考察。此外,网络投票结果将作为接下来专家评审的重要参考依据。专家评审将于7月对30条初评线路进行综合评判,并最终评选出10条最具核心吸引力、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市内精品旅游线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