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干部群众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09:08:4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昨(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乐山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通过电视、广播和网络等渠道积极收听收看开幕大会现场直播。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组织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观看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奋力开创四川更加美好的未来。

“省委工作报告成绩鼓舞人心,经验弥足珍贵,蓝图催人奋进。”认真观看电视直播,市委组织部干部陶红表示,组织部门将立足自身职能,学在前、走在前,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准确把握报告深刻内涵,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治蜀兴川的伟大实践中,凝聚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奋进力量。

“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务实可行、催人奋进,代表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强烈愿望和共同心声。”市委办公室干部杜少杰说,作为党委办公室的一名干部,将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乐山发展定位,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取向,践行“忠诚、阳光、勤奋、智慧”要求,更好发挥以文辅政作用,为谱写中国梦乐山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大会直播受到全市各界关注。当日上午,全市各地、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各界群众,也纷纷通过不同方式积极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