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夹江“百日风暴”严打黄赌 “护根行动”刀刃向内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1:4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乐山市夹江县公安局按照全市“扫黄禁赌百日风暴”专项行动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夹江县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细致摸排线索,广泛发动群众,采取钉“责任钉子”、发“工作点球”等工作措施。以“零容忍”向涉黄涉赌违法犯罪重拳出击、严打高压,以“刀刃向内,执法从严”开展“拨烂根、理乱根”的“护根”行动。

行动坚持“零容忍”,主动出击,侦破一批涉黄涉赌案件,严惩涉黄涉赌活动的组织者、经营者、获利者,做到主要犯罪嫌疑人不抓获不放过、团伙骨干和利益链不打掉不放过、“保护伞”不挖出不放过,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截止日前,全局共查处涉黄涉赌案件41件,治安拘留115人,刑事拘留17人,逮捕1人,移送起诉6人,罚款61100元,销毁各类赌博机具120余台,打掉了一批赌博、卖淫嫖娼窝点。

在“扫黄禁赌百日风暴”专项行动中,查获4名涉案党政干部,全部依法顶格惩处,予以治安拘留并处罚款。

夹江县公安局将持续保持对涉黄涉赌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建立和完善对行业场所动态管控,落实日常监督,健全和完善对黄赌等违法犯罪问题的打、防、管、控工作体系,责任追究等长效工作机制。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工作取向,坚决把扫黄禁赌工作抓成常态、形成长效、引向纵深,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推进“平安夹江”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