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立足本职 服务经济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0:2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记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乐山市嘉州公证处副主任冯晶

冯晶同志一九九八年进入公证行业以来,凭着对公证事业的执着追求和热爱,以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公证业务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冯晶同志工作再忙,也要挤时间努力学习和掌握司法部颁布有关公证的文件及规定。通过学习,提高工作业务水平,先后撰写了《新型抵押物登记浅谈》、《公证审查中的核实问题》等论文,所办理的公证业务合格率为100%,无一错证假证。2004年2月任嘉州公证处副主任后,积极协助主任开展工作,开拓进取,为公证处的长足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04年6月嘉州公证处被评为全国文明公证处。2015年司法部部长吴爱英视察嘉州公证处,对公证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冯晶同志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公证服务经济、服务群众的职能优势,先后参与了下岗职工安置、公路招投标、城市旧房改造拆迁、大型公益活动等在全市具有重大影响的公证业务。在2002年成功组织了全国首例国有资产产权电子竞价交易现场监督公证。作为全省公证业务的一项大胆创新,为乐山大沫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的新型抵押物办理了抵押登记,被四川省公证员协会作为经验进行了推广。2007年以来多次无偿为乐山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举办的“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摇号”摇号活动办理了现场监督公证,保证了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公开、公平性,并为公证处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2009年义务办理了乐山市政府向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借款10亿的经济合同,促进了乐山的基础经济建设,支援乐山的经济发展。

冯晶同志在工作上热心做好传帮带,起到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积极参与公证法律援助和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办理公证法律援助案件,以一颗赤诚的心塑造着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