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琳:打造旅游新看点 彰显城市独特魅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09:13:4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昨(18)日,“夜游三江”项目规划专题会召开。会议听取“夜游三江”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研究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出席会议。

听规划、看图纸、谈思路……会上,大家围绕“夜游三江”项目所包含的夜景亮化、水舞声光演出和城市立面改造等规划设计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彭琳强调,要把“夜游三江”项目纳入全市“挂图作战”重点推进项目库,尽快明确责任单位和挂联领导,合理安排工作时序,统筹推进工程进度,成熟一项就施工一项,全市一盘棋确保高质量、高水平打造“夜游三江”项目。要进一步完善项目设计规划,充分挖掘乐山独有的文化要素,重点聚焦佛禅文化和弥勒文化,以宁静致远、恬淡婉约为总体基调,不仅要献上视觉、听觉盛宴,更要能激起心灵的敬畏和震撼。要同步实施文物保护和城市风貌整治,加快整理和恢复历史文化遗迹,彰显历史文化特色,让城市整体风貌风格统一、和谐美观,充分彰显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魅力。要明确建设方式,尽早敲定资金投入和建设主体,确保“夜游三江”项目在今年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前取得明显进展,打造乐山旅游新看点,彰显城市独特魅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