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州画院第六届中青年书画家作品展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0:06:4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16)日,嘉州画院第六届中青年书画家作品展在乐山市美术馆开展,共展出画院52位中青年书画家最新创作的115幅精品佳作。

在展览现场,记者看到,此次展出的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水彩、书法、篆刻等,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多样。这些作品中,既有大气磅礴的意境山水,也有灵动活泼的花鸟,以及气韵十足的书法作品等,充分展现了乐山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貌,为市民呈现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嘉州画院秘书长袁艺介绍,“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画院55岁以下的优秀中青年书画家的作品,是他们最新学习、进修的成果,展现了这些中青年书画家创作的新进展、新视点,为乐山书法、美术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这些作品清新唯美,让人眼前一亮。”观展现场,市民蒋女士表示,能同时欣赏到这么多中青年书画家的优秀作品,对自己的审美也是一种提高。

据了解,近年来,嘉州画院坚持一年一度的“中青年作品展”、“女画家作品展”、“嘉州画院年展”等展览活动,鼓励书画家深入生活,不断创新,创作出更多集思想性、学术性、艺术性为一体的优秀作品,坚持艺术为人民服务的方针,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据悉,此次展览由乐山市文化馆、嘉州画院主办,展览时间将一直持续到5月28日,喜爱书画的市民可以到市美术馆观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