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政务服务中心受“勒索病毒”入侵 停止对外办公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6:3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亚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亚飞)5月16日,乐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发布通知称,乐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办公服务器受到“勒索病毒”入侵,办公电脑已关闭断网正在抢修,目前,各窗口无法正常对外办公和受理业务。

记者从乐山市政务服务中心网管科了解到,该中心共有5台用作视频监控的电脑受到病毒入侵。目前,乐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科室、窗口人员照常上班,并按照该中心部署将办公电脑断网,配合工作人员开展抢修。乐山市政务服务中心网管科相关负责人称,对于受病毒入侵的电脑,将对电脑中文件备份,再将电脑进行格式化后重新安装系统,对于未中病毒的电脑,统一封闭端口,安装安全补丁。

据该中心预估,将于明早抢修完毕,恢复正常办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