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政府与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09:08:2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3)日,乐山市政府与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李纯出席签字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代表市政府与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等参加签字仪式。

张彤在致辞中说,乐山是成渝城市群规划建设的成都平原区域中心城市,区位优势独特,文旅资源禀赋一流,拥有峨眉山、乐山大佛、东风堰三处世界级遗产,有着“名山、名佛、名人、名城”的美誉,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市、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市。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绿色转型示范市、山水园林宜居城、总部经济聚集区”是乐山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定位。在下一步的发展中,乐山市将强化旅游主导,推动全市旅游新一轮大发展。坚持“绿色打底、山河为骨、文化为魂”,把好山好水好风光融入乐山城市规划和风貌设计中,大力推进“一城两新区”“一湖五湿地”等建设,促进“景城一体、城景交融”,把乐山打造成环境最优美的山水园林城市。非常期待与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全面战略合作,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对未来乐山转型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李纯表示,在城市建设理念上,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和乐山市政府高度一致,乐山城市、旅游发展基础好,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合作共赢,携手推进乐山城市转型发展。

据悉,根据协议,合作双方将从“研究咨询、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工程建设、人才培训及支持、品牌合作”等方面展开系统工作,共同致力于乐山市“十三五”战略目标的实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