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搭建干事创业舞台 让优秀干部不断成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09:14:2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黎丽  

昨(26)日下午,2017年乐山市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培训班和新任县级领导干部任职专题研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上,熊伟围绕“优秀干部成长的一般规律”“干部培养选拔的乐山探索与实践”“今日乐山发展为干部成长提供了大显身手的舞台”和“干部如何生长才能有更好地成长”等四个话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他指出,开展年轻干部递进培养和新任县级干部任职培训是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目的是改善全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整体结构,为全市“挂图作战”、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输送新鲜血液,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熊伟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优秀干部人才成长的渐进式、螺旋式、阶梯式、跨越式规律和特点,要客观认识个人潜质这一内生动力与外在环境的关系,珍惜机遇,强化修养,锤炼人生格调,激发动力,体现岗位价值,活出人生高境界。要围绕全市中心大局,特别是市第七次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坚持学以致用,将培训成果融入到推动“四个定位”、打赢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脱贫攻坚三大硬仗中,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建功立业。同时,各地各部门要搭建干事创业舞台,让优秀干部不断成长,让一批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干部脱颖而出。

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递进班、新任县级领导干部的班主任和213名学员等参加开班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