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全市工业经济一季度开局良好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08:23:5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陈兴鑫  

记者日前从乐山市经信委获悉:一季度,全市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9.8%,同比提升0.3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增速1.3个百分点,居全省第8位,同比提升3位,顺利实现“开门红”目标。

按照乐山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季度工业主要目标任务,市经信委于年初制定下发《关于全力确保2017年一季度工业实现稳步良好开局的意见》,逐区县分解一季度工业增速、工投技改等关键指标任务,为实现“开门红”目标奠定基础。在详细摸排各地产业结构、产能发挥、项目推进、企业培育的基础上,按照“跳起摸高、适度加压”原则,差别化制定各地月度工业主要指标指导意见,确保目标安排科学合理,任务下达张弛有度。

坚持工业经济月调度机制,针对1-2月工业增加值增速8.6%的不利局面,指导区县建立工业经济运行自查台账,厘清家底、补齐短板。对全市9大重点行业、225户企业实施跟踪监控,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带队对重点区县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通过有力的跟踪把控和针对性督导,全力促进工业经济企稳回升,3月当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达12.1%,较1-2月大幅提升3.5个百分点,当月增幅居全省第4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