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会见捷克共和国外交部访问团一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08:22:2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吕志勇  

4月22日至23日,捷克共和国外交部第一副部长卢卡什·考茨基率领访问团来乐考察访问。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会见访问团一行,双方就友好交流、合作发展等事宜进行交流。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参加会见。

张彤代表全市人民对卢卡什·考茨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张彤希望访问团一行通过实地感受乐山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积极宣传推介乐山,让更多捷克游客了解乐山,来乐山旅游观光。同时,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卢卡什·考茨基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乐山,乐山十分美丽,经济社会发展迅速,留下深刻印象。回去后一定积极宣传推介乐山,让更多捷克人知道乐山、了解乐山、向往乐山。同时,今后将在共建友好城市等方面加强与乐山的联系,携手互助,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在乐期间,卢卡什·考茨基一行参加乐山推介会,考察乐山大佛景区、峨眉山景区、峨眉雪芽基地、农夫山泉峨眉山工厂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