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阳光政务》栏目3月7日起“走进”乐山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09:44:3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关注困难群众共创美好明天”,由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监察厅、省广电局主办的政风行风热线节目《阳光政务》,很快就要将直播间“搬到”乐山了。近日,记者从乐山市民政局获悉,3月7日至10日,乐山市政府将上线值守《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届时多个相关部门将走进直播间,围绕大家关注的社会救助问题接受咨询。

记者了解到,此次上线值守的主题为“关注困难群众共创美好明天”,在为期4天的节目中,乐山市民政局、市残联、市教育局、市卫计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扶贫移民局等多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将带队值守《阳光政务》热线电话,就群众关注的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供养、受灾人员救助、医疗救助、教育救助、住房救助、就业救助、临时救助、残疾人帮扶等社会救助问题接受咨询。

3月7日上午,相关部门将在乐山广播电视台上线接受群众咨询,市政府领导、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将进入直播间,对上线情况进行点评;3月8日至10日上午,各上线单位设置热线电话在本单位值守,在线倾听群众的呼声,回答群众关心的问题,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种困难。

据悉,此次《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值守是对乐山全市社会救助工作的检验和促进,也是对党委政府形象、干部作风能力的集中展示。针对值守过程中市民反映的问题,将分别落实牵头部门和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并于值守结束后1个月内办结所有反映问题,将办理结果回复本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